1、今年的物理考卷弱斃了,竟然還出現這樣的題:在保證足夠的電流下,11V,30V,110V,220V,1000V,3000V的電壓,哪些可以用手觸摸。這還用問嗎?都可以用手摸,11V、30V用我的手,110V以上用監考老師的手。
  2、要下樓拿快遞,隨手抓起一件T恤穿上,沒註意穿反了。老媽指著我大叫:反了反了!老爹一拍桌子:來人哪!拖出去斬! 
  3、剛剛和兩個小伙伴漫步在三里屯街頭,看到前面一個小女孩拉住一對小情侶說:“葛格,給這位漂亮姐姐買束花吧~” 本來挺man的男人瞬間開始擺胯,頭髮一撩對著小女孩來了一句:“我男朋友在家等我!姐妹走!” 我們仨也是看醉了…默默get了新技能…
  4、老師問:“大家都知道葉公好龍的故事。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時期的事?” 學生:“侏羅紀時期。
  5、莫言:兩種人。1.我負責兩種人: 生我的人,我生的人;2.我牽掛兩種人:相儒以沬的愛人,肝膽相照的朋友;3.我謝絕兩種人:做事不道義的人,處世無誠義的人;4.我遠離兩種人: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,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;5.我敬佩兩種人: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,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。
  6、昨天讀小學二年級的表弟放學直接來我家,不玩電腦,不看電視,只寫作業,寫完還讓我幫檢查。當時想,他今天怎麼變得這麼上進?檢查完告訴他都對了,問:"怎麼這麼努力?" 他說:“明兒早上同學要抄,一人5元,一天能賺50多,我要保證準確率,這樣生意才能做長久。” 我勒個去,趕腳瞬間被秒殺。
  7、往往是那些毫不起眼的小飯館能真正燒出美味,而那些裝修得富麗堂皇,情調優雅的豪華餐廳,我吃不起。
  8、什麼叫寂寞?就是五十塊的話費居然用了三個月還沒用完……最後硬是讓月租給扣完了!
  9、昨晚女神說她手機壞了,想去電腦城買個iphone5s。我看準了這個機會,對她說:“要是今晚你陪我,我明天就送你。”女神欣然接受。我也說話算話,今天一大早就騎著三輪把她送到了電腦城。
  10、人生本應這樣,該愛就愛,該買就買,錯過了年齡段心境就不一樣了。30歲時買一堆10歲捨不得買的玩具有意義麽?50歲了買一及地長裙你還穿的出來麽?60歲找一帥哥在身邊還能降得住麽?70歲再去旅行還受得了折騰嗎?眼都花了買一輛跑車你還敢開麽?———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,等待必將失去,這就是人生!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s97zsq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